下雨迟到鱼

意难平

        很少写读后感一类的,请原谅我有些语无伦次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以前虐文也看的不少,虐身虐心的都有,早几年还有一段时间专门去找虐文看,只是现在年纪大了,越来越受不了虐受不了不圆满,渐渐的只想看甜文,结局一定要圆满,文笔好逻辑好的傻白甜其实很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会看二哈,是因为看到很多的推荐,正好遇到文荒,推荐里大多说结局很好,圆满幸福。虚假广告害死人,看完二哈之后,很长时间都无法释怀,关于0.5,关于华碧楠,关于他们前世的那个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开始的意难平是前世的楚晚宁,一身傲骨光风霁月的人,被那样摧残折辱,连最后仅剩的尊严仅有的自尊都要磨成粉碎碾进尘埃里去,身心俱残。我能看的下去严刑拷打,甚至能接受血滴漏时楚晚宁就死在当场,但是我看不下去一个人的傲骨被刻意的活生生的打断磨消,他原本是多骄傲的人啊,这比杀了他还要残忍许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是所有的伤害都能用爱来揭过去的,2.0的墨燃愿意补偿想要补偿,他的楚晚宁是幸福的,可是对于前世真正受到伤害的楚晚宁来说,这么容易就能抹平吗?修补一件器物也许容易,修补一个人一颗心呢?

        前世的楚晚宁直到最后都放不下墨燃,有愧疚有责任,也许还有爱。长达八年的折磨,楚晚宁还是楚晚宁,却再也不可能是曾经的楚晚宁了,心死如灰,他的爱还能剩下多少,或者说他还有多少心力去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本来以为这本小说最多也就是为前世的师尊难过了,至少今生他们是幸福的,也算有了安慰。可我真的没想到,临近结局了才这么让我震撼到,而且彻底的意不平了!!!!!

        那座回乡桥!那整整一个世界的人!!那满满的尸首和冤魂!!!

        真正被震撼的时候反而无法组织言语,无法准确描述我的心情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怎么能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怎么能够......

        蝶骨美人席回家了,华碧楠愿望实现,虽死无憾了,踏仙君美人在怀,现世安稳,岁月静好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凭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凭什么!!!

        那么多无辜枉死的人!那整个世界的冤魂!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命谁来还!他们的冤谁来偿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那是整整一个世界的人啊,凭什么呢

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